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一總隊全球資訊網

:::

公益活動

發布日期:105-11-17

發布單位:保安警察第一總隊

第六大隊長期關懷獨居老人,受關懷者親送感謝信

保安警察第一總隊第六大隊長期透過華山基金會關懷獨居老人,其中一位家住八德市龍宮街的蔣奶奶,於本(105)年11月16日特地親自前來大湳營區致送感謝信。

感謝第六大隊蘇大隊長天從暨保一總隊警友會大湳辦事處卓文仁主任及保一的團隊。你們發揚光大了中華傳統美德,熱心關照弱勢群體,尤其是對像我這樣的獨居老人,特別關心、噓寒問暖、有求必應,使我們這些弱勢群體不感到弱勢,獨居老人不感到孤獨,對生活充滿著信心。

你們辦事熱心、有愛心、持之以恆地為大家服務,深得國民的敬仰。

你們是最能奉獻、最能戰鬥,最能忍耐、最能包容、最能創新的快樂團隊;又是善於服務,富有激情、最團結和最有成就感的警隊。
再次謝謝你和你的團隊對我的長期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