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一總隊全球資訊網

:::

警政新聞

發布日期:109-10-27

發布單位:保安警察第一總隊

稱開房間洗衣服 警當小王判刑定讞(政風)

保六總隊柯姓警官與羅姓人妻到汽車旅館開房間,羅女的翁姓丈夫報警捉姦並提告,柯男、羅女一審被依通姦罪各判刑4月及3月,兩人上訴喊冤,羅女還拿出診斷書稱自己罹「菜花」不可能與柯男有性行為,但二審綜合現有事證研判兩人有通姦事實,駁回上訴判有罪定讞。

法院審理時柯、羅均否認通姦,辯稱當天在車上談事情時,羅女喝啤酒不慎潑灑在身上,才就近到歐閣汽車旅館清洗;且房內衛生紙團僅驗出羅女體液,沒有通姦直接證據等。

但法官依據兩人在旅館內一待就是90分鐘、房內兩個保險套只剩空盒、柯男一出旅館見到羅女之夫就立即道歉等情況證據,認為依一般社會經驗,加上柯男身為警官,羅女也是人妻,相偕上汽車旅館僅為清洗衣服酒漬,令人難以相信,足以認定有通姦行為,因此將上訴駁回,判柯男有期徒刑4月,羅3女月定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