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一總隊全球資訊網

:::

大隊簡介

更新日期:113-01-25

發布單位:保安警察第一總隊

駐地分布
  石牌營區忠勇樓
組織編制
  本大隊置大隊長1人,副大隊長1人;幕僚單位設:督察員室、警務員室、總務員室、保防管理員室,外勤單位分設:4個中隊。
 
  本大隊承接代訓替代役役男,於民國91年1月16日進駐石牌營區忠勇樓迄今,秉持替代役四大宗旨「服務」、「愛心」、「責任」、「紀律」之精神,以「學習代替管理」、「關懷與照顧」為施訓方式,以落實政府成立替代役宗旨。
     
      機動保安警力,是維護社會秩序與公共安全之重要助力,期使同仁勇於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注重協調合作及溝通,並鼓勵同仁創新學習,以提升自身及團體能量,使本大隊成為成熟、穩健的執勤團隊,達成維護社會治安之重責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