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一總隊全球資訊網

:::

第六大隊宣導專區

發布日期:112-05-10

發布單位:保安警察第一總隊第六大隊第二中隊

《警紀報導及案例教育》三重警涉臉書賣8000元假貨「檢搜索複訊聲請羈押」 派出所證實了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警備隊員陳姓警員,日前被網友指控涉嫌在臉書賣東西詐騙,北市信義警分局日前持搜索票,前往陳員的租屋住搜索,查扣相關證物,並將陳員帶回偵辦,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北檢,檢察官複訊聲請羈押,預計今(12日)下午開羈押庭。對此,三重警分局也回應了。

據了解,三重警分局警備隊陳姓隊員2016年畢業,分發三重警分局服務至今,歷任中興橋派出所、慈福所、警備隊,現支援分局勤務指揮中心,日前與友人透過臉書賣東西,賣出一件8000元左右的商品,但網友指控收到與所購的商品不符,因此提告詐欺。

北市信義警分局偵辦警本月10日晚上,持搜索票至陳員家中搜索,當場帶回陳姓警備隊員及相關證物,訊依詐欺罪嫌將人移送北檢,檢察官複訊聲請羈押。對此,三重警分局證實確有此事,但無法透露案件細節,目前靜待司法調查後再做處置。

檢方複訊後聲請羈押,而結果出爐,發現陳員疑似有共犯,法院裁定8萬元交保。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