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一總隊全球資訊網

:::

第六大隊宣導專區

發布日期:112-04-19

發布單位:保安警察第一總隊第六大隊第二中隊

《警紀報導及案例教育》督察督到D槽去!彰警2線2星督察組長下班在警局「開公務電腦看A片」 重懲內容出爐
下班後也不能在警局看A片啊!彰化縣警局某位負責「勤務督察」業務的督察組長,被爆出某日執勤結束後,竟然在自己的辦公室,用公務電腦看A片,離譜行徑讓同僚看不下去,在辦公室的窗外全程側錄,向更高層檢舉,最後這名組長被處以拔官調職,外加申誡2次的重懲。

據彰化縣警局督察長謝錫釗表示,整起事件是該名組長在某天晚上執勤結束下班後,坐在自己辦公室,打開公務電腦看A片,被同僚側錄向督察系統檢舉以後,他們約談該名組長,他坦承不諱,對自己的行為也深感懊悔。

而重懲的內容也出爐,除了記申誡2次以外,也被調回彰化縣警局本部,擔任非主管職務,職責督導基層員警風紀的2組組長,現在竟因違反風紀遭處分,組長的職位也火速被拔,彰化縣警局公關科長林呈祥也強調「該名組長既然下班了,就不應該在警局使用公務電腦觀看A片,電腦僅用於公務使用。」分局方面也將在20日上午對此事作出說明。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