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一總隊全球資訊網

:::

資訊類

發布日期:110-01-02

更新日期:110-01-02

發布單位:保安警察第一總隊

什麼是PIN碼?
  PIN (Personal identification number) 碼為個人身份確認碼。 (憑證的第一道密碼)
  亦即使用憑證 IC 卡時所要求輸入的密碼,如同銀行的提款卡在提領現金時所需輸入的密碼,可在憑證應用時識別這張卡片確為本人所使用。
  憑證簽發後,初始PIN碼預設為申請者本人的民國出生年月日共六碼,如生日為 63 年 8 月 15 日,則預設的初始 PIN 碼為 630815 。因生日容易被得知,建議用戶自行至專屬網站更改 PIN 碼後再開始使用憑證。 (PIN 碼長度須設定為6碼 ~ 8碼之間 ,可輸入英數字及特殊符號,英文有分大小寫 )